鲸鱼向海我向你❤

不思进取,思瑜洲。

许瑜生

Part2

天色渐渐暗下来,Timmy再胆大无畏也不过还是个四五岁大的小团子,几乎是紧紧地贴在黄景瑜腿边蹭着走路。黄景瑜见他走路踉踉跄跄几乎快站不稳的样子也是难受,这小子太温顺招人疼爱,明明才刚认识就总是愧疚自己照顾他不够好。
黄景瑜是一个很奇妙的人,经世俗而不市侩。沉稳内敛和段子手属性完美结合。很多时候对于不熟的人,总是冷淡又高冷,慢热得不行。然而遇到了对的人,又能看一眼就喜欢。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小孩子,这会儿却被这只小家伙征服了。
黄景瑜忍了又忍,还是忍住了抱在怀里的冲动。他想自己走就尊重他好咯。不过找了一大圈发现真的没有房子了,也不禁着急了起来,自己倒是无所谓,以前做小演员的时候熬到半夜累了随便在片场歪个头就睡了,身边的宝贝儿可不行。这个孩子一看就是从小被温柔宠爱,保护的很好的柔软模样。可千万要照顾好呢。
节目组一边保证着他们的住所,一边派人送来。。。一个帐篷。。。黄景瑜简直无语凝噎,好的吧起码不用露宿荒野。其他的爸爸们大都安顿好了,纷纷出门来帮忙。
Lisa 的临时爸爸因为Timmy让出了房子,也颇觉歉疚,索性把黄景瑜拉到一边。
“按理说,那个房子本来是你们的。让我平白占了多不好,Lisa已经哄好了,不如你去那边大房子和Lisa住一晚吧”
黄景瑜闻言下意识望了一眼站在边上的Timmy,发现小孩儿假装不经意的到处看着,却掩饰不住一脸紧张兮兮的深情。黄景瑜颇觉可爱,不愧是个孩子,什么心情都写在脸上。不像成人的世界,带着一张张摘不掉的面具。
回神的时候笑着轻轻打了人一拳
“说哪儿的话,就是游戏嘛。住帐篷挺好的,我陪着我家小孩儿吧。”余光瞥到小Timmy松了一口气的可爱表情不禁心情大好。
劳累了一天,终于在天色完全黑下来的时候搭好了帐篷。诸位爸爸们各回各家,各找各娃。没有枕头,黄景瑜一只手搂过小Timmy让他枕在自己肩上。帐篷里采光很差,所以也没有安装摄像。黄景瑜彻底放松下来,和小孩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天。
“想不想妈妈”
“嗯,想啊,妈妈也会想洲洲的”
“唉,要是你妈知道你跟我一起挨冻受罪的一定该怪我照顾不好你啦。”黄景瑜开玩笑的说。
Timmy听了这话却突然滚了一圈翻身趴在黄景瑜的身上,盯着黄景瑜的眼睛,神色认真
“鲸鱼照顾我很好,我很喜欢鲸鱼,妈妈不会担心的。”
黄景瑜终于笑出声来,长臂一勾把人拉回怀里
“好啦,不要乱动。夜里冷,你乖乖的不要着凉咯”
Timmy调皮的往黄景瑜胳膊下蹭,黄景瑜痒的不行,笑的直抽抽。无奈的伸手拽住小孩,“怎么那么皮啊你,不听话我揍你啊”
小Timmy还兀自咯咯咯的笑着,知道黄景瑜跟他开玩笑逗着他玩,更加放肆起来。又闹腾着听故事,摇篮曲,哄睡觉。终于累的受不了香甜的睡着,黄景瑜见他终于睡了,长长的叹出一口气,真是个小祖宗,以前交的女朋友都没他这么难哄。
唉,怎么办呢,自己挑的宝宝,哭着也要宠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