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鱼向海我向你❤

不思进取,思瑜洲。

许瑜生

Part3
静谧的夜翻过一篇。
早上黄景瑜刚一睁眼,就被踹了一脚,然后小孩哼唧着翻了个身,把腿搭在他的肚子上,满足的哼了哼,睡得正香。
. 众所周知,黄景瑜起床气极其严重。有的时候行程安排在早晨。早起的黄景瑜就会带着墨镜口罩不讲话,冷厉的气场震的迷妹们都要抖三抖,毕竟“社会我瑜哥”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。
这会儿一大早被踹了也不觉生气,反而觉得小孩儿这样依赖又可爱的模样,活像一只黏人又调皮的小猫。一向爱狗的他,竟突然觉得,养一只猫也是很不错的事情。
思绪天马行空,怕惊醒了小孩儿,黄景瑜可一动不敢动,任由他枕着自己的肩,趴在肚子上睡得流口水。终于熬到许魏洲醒来,黄景瑜都快要肌肉僵硬了。
许魏洲睡眼惺忪的睁开眼,便看到鲸鱼撑着手望向他。
“啾”
黄景瑜愣了一下,突然回过神来,啊啊啊,好可爱,这小鬼,竟然亲我。。。
许魏洲见黄景瑜还呆在原地,不满的戳戳。
“洲洲也要鲸鱼的早安吻”
黄景瑜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这是小孩儿的早安吻啊。尝试过各种起床方式的黄景瑜却被一个小孩子的吻融化了。
轻抚着Timmy的小呆毛,黄景瑜低头在人额头上轻柔的印下一吻。
我的宝贝,愿你一生努力,一生被爱。经历世俗变换,天真柔软不改。这是我对你,最真挚的祝福。
……
“咔嚓”快门声响起,胶片定格。
高大强壮的黄景瑜穿着家居服也平空柔软了几分,怀里眼睛大大的孩子信赖的依偎在怀里,映衬着晨光微熙,美得像一场梦。
大概有的人,真是看一眼就喜欢呢。
一见倾心,叫之忘俗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