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鱼向海我向你❤

不思进取,思瑜洲。

许瑜生
Part4
黄景瑜见小不点晃晃悠悠的爬起来找衣服,也不帮忙,就看着小孩儿傻乐。直到他眼睁睁的看着Timmy在衬衫下面套了一条花裤衩,终于忍不住上前给人扒了。。。
“你干嘛啦,我好不容易穿上的。”Timmy很不满的拍了黄景瑜一巴掌
黄景瑜也是迷醉,耐着性子哄孩子道,
“乖,听爸爸话,你这审美可白瞎了这么高颜值。”
Timmy听黄景瑜在那儿嘟嘟囔囔也听不懂,索性靠着人肩膀补觉,任由黄景瑜照顾他穿衣搭配,洗漱整理。
早上集合的时候,黄景瑜气场强大衣袖带风的走过来,边上粉雕玉琢的娃娃一身小皮衣,下身紧身裤烘托的腰细肉少,远远看过去,倒真是有些迷之相似。其他爸爸们看着这一对,把田间小道走的跟T台秀似的父子俩,也是大写的服气。
其他爸爸们都热情的上来打招呼,有的揉揉小Timmy今天明显耐心打理过的头发
“ Timmy今天这么帅,是爸爸给弄的吗?”
小Timmy一听这话,甜甜的笑起来,超级骄傲的拽着黄景瑜,
“对啊对啊,是鲸鱼帮我的~”
“Timmy和你景瑜爸爸一样帅,长大了要不要也去做演员啊?”
Timmy歪了下头小小的纠结了一下,突然抬头大声的说,
“我要!我要和鲸鱼一直一直在一起,工作也要在一起!”
Timmy这一番豪言壮语让大家笑了起来,小孩子的世界太过于简单分明。没有遮掩,爱就是爱,恨就是恨。黄景瑜听了也觉得心里暖暖的,把小孩提起来揣进宽大的外套里。
“那你可不能淘气哦,你要不听话我可就不要你了。”
许魏洲猛地被提起来吓了一跳,又缩到人怀里,才科科科的笑出声来,开心的蹭了蹭。
“不好,不能不要。”
“好,听宝贝儿的”黄景瑜又将他向上托了一下,温声笑道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