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鱼向海我向你❤

不思进取,思瑜洲。

许瑜生part5『私设如山老黄带娃,洲洲是娃』

几期节目,陆陆续续录了有半年。这半年来,Timmy也是越来越依赖黄景瑜,每次离开都要揪着人家领子哭上半天,被亲亲抱抱揉揉小头毛才肯乖乖的上车回家。上着幼儿园都要数着日子见到那个高大帅气又温柔可亲的鲸鱼,见了面就是各种亲昵,在怀里窝着不肯走。好好一个带娃节目,被他们俩整得跟相亲一样。
这俩人相处模式也是很快收货了一大群粉丝。
"这哪里是父子情深??看得我不明不白"
"去他妈的亲情,这他妈是爱情→_→"
"这恩爱秀得我给满分,我们景瑜平时那高冷劲儿,对着同台搭戏的女主都一脸冷漠,见着这小孩儿仿佛一双眼长在人家身上了似的︶︿︶"
"这分明是实力宠妻啊啊啊,养成向甜我一脸"
。。。。。。
这一切黄景瑜是没想过的,亲情也好,爱情也罢,以后的问题以后再说,反正现在是真心疼宠,几日不见就格外想念。这样的感觉似乎很久没有体验到了。
一边想着,一边为Timmy挑挑捡捡了一大堆玩具零食放进购物车里。平日里,黄景瑜也不是个惯孩子的,轻易不给小孩儿买零食,毕竟正在长身体。
奈何前几日许诺了小孩儿带他去游乐场玩,却临时有事爽了约,活动一结束,就立马赶过来给小东西买礼物,不知道那个小王子要怎么闹腾呢。想到那孩子张牙舞爪的可爱模样,活像个小恶魔,自己也忍不住无奈的摇头笑笑。
拎着大包小包叩响了Timmy家的门,Timmy的爸妈忙着公司事物没有回来,只有姥姥一个人在家,正急得团团转,见黄景瑜来了赶忙迎上前去。"景瑜啊,你可来了,洲儿他念叨你一天了,一直找你呢"
黄景瑜客套两句,随手拽出来一只毛绒绒的比卡丘便去哄孩子了。
"洲洲啊,洲洲?"黄景瑜见了坐在床上气鼓鼓的小孩儿,轻轻的柔声哄着,"真生气了?"黄景瑜一向是个不会哄人的,也不知道说啥,只好把手搭在小孩儿背上,轻轻的拍着。
谁知平时开朗可爱的孩子噘着嘴哼了一声,又向反方向蹭了蹭。
黄景瑜无奈,这才发现事情有点严重,只好使出杀手锏。"洲儿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!"一边抱出身后的比卡丘,Timmy似乎有些松动了,扭头看了好几眼又大又萌的比卡丘,却硬是生生忍住了伸手抱过来的冲动。嘟着嘴生闷气,鲸鱼这次太过分了,不知道我期盼这次去游乐园期盼了多久,轻轻巧巧的就爽约,大坏蛋!
黄景瑜见Timmy有了松动,更是趁热打铁,"洲洲,我带了你最爱的棉花糖。背着你爸妈偷偷带来的。"见Timmy还在纠结,黄景瑜坏坏的笑起来,"唉,看来洲洲是不想吃了,那我拿走了"
Timmy眼睁睁看着棉花糖被拿走,忍不住叫了起来,"我没说不吃!"
黄景瑜如愿的看到小孩儿中计,忍不住揉了揉头毛笑着"好啦,小吃货,都给你吃,不许生气了"
许魏洲躲过揉自己头发的大手,扯过糖还忍不住嘟嘟囔囔的抱怨。
见小孩儿抱着糖的可爱样子,忍不住把人抱过来放在怀里。
许魏洲不开心的挣了挣,也没挣脱,索性就靠在怀里专心的吃糖。
“洲洲还真舍得生我的气啊?”
许魏洲抿抿嘴,摇了摇头。
“哥哥知道,洲洲想去游乐园很久了,我很抱歉,我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许魏洲转过身子小手捂在人嘴上一脸委屈。
“不是游乐园,不是生气,是想你陪我。”
舔舔嘴角又怕人听不懂似的补充
“只想跟你去游乐园。”
黄景瑜心里一颤,半晌不知是感动还是心疼。拇指摩挲两下孩子的小脸。
“好,哥哥陪你。永远陪着你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57)